安徽宜佳汇科创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六安开发区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9 08:18
字号:

8月18日上午,安徽宜佳汇科创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六安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政府秘书长陆纯以及市科技局、市投创中心、市经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出席奠基仪式。上海海佳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俪瑾主持奠基仪式。

卢俊代表六安开发区工委管委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源”的功能定位,毫不动摇坚持“三融合三为主”发展思路,着力做大工业骨架、做强工业骨骼,推动加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紧盯政策谋划项目,聚焦主业招引项目,创新机制推进项目,优化流程服务项目,尽心竭力疏堵点、解痛点、破难点,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营商环境,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安徽宜佳汇科创产业园项目由上海海佳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占地面积11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包括生产厂房、研发、科创中心、产品展示等,洗衣机设计年产能达30万台,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以智能化洗衣机产品为核心,进行智能家电及数字电商集聚的全产业链布局,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阶段,一期将于2021年建成投产,预计年纳税不低于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