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冠盛蓝玻实业有限公司浮法玻璃600T/D二线点火仪式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5:58
字号:

8月17日上午,安徽冠盛蓝玻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盛蓝玻”)浮法玻璃600T/D二线点火仪式在冠盛蓝玻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冠盛集团董事长蓝楚汉和冠盛蓝玻董事长蓝越等出席仪式。

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叶露中和各位嘉宾共同来到浮法玻璃600T/D二线窑炉前,一起推动了浮法玻璃600T/D二线仪式杆。

卢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冠盛蓝玻是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继2019年浮法玻璃第一条新线顺利点火投产后,2020年又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和洪灾等重重困难,筹建浮法玻璃600T/D二线项目,仅用四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第二条生产线的建设、安装和调试工作。此次浮法玻璃600T/D二线项目在吸纳一线项目先进经验的基础上,采取了更加成熟可靠和先进环保的生产技术,在提高产品品质和优等品率、丰富产品规格品种以及笃行绿色环保等方面更具有先进性和优势性。他希望,冠盛蓝玻能以第二条生产线的顺利点火为新的契机,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以更大的激情和干劲、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开发区工委管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倾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据悉,在浮法玻璃600T/D二线点火投产后,冠盛蓝玻将拥有两条600T/D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年产约1000万重箱优质浮法玻璃,全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利税5000万元以上,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生产规模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