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检查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坚持对标对表
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9
字号:

7月24日下午,市长叶露中检查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市开发区及其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陪同。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两委领导张为民、黄胜红,以及工委管委办公室、经贸科技局、招商局、国土局、住建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六安伟宏钢结构公司装配式钢构智能研发中心、六安中财管道公司四期、长江精工智能制造产业园扩能等重点在建项目,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对开发区今年上半年以来狠抓投资项目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目标任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叶露中强调,下一步,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围绕“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源”的功能定位,毫不动摇坚持“三融合三为主”发展思路,着力做大工业骨架、做强工业骨骼,推动加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项目筛选、谋划,切实提高抓项目工作的能力水平,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要牢牢守住法治底线,按照分类处置原则,依法依规盘活存量资产,加快推进存量土地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转换招商引资思路方法,深入分析研究招商引资形势动态,切实拓展招商引资信息来源,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确保精准招商。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束学龙主持座谈会,并就推动工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发区及长江精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