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本一行深入六安开发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4:50
字号: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一行到六安开发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卢俊,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等陪同。

陈家本一行听取了开发区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园区即将复产复工企业的数量和员工人数,并深入华润怡宝水公司,现场督查企业厂区复产前的防疫准备工作,要求企业要建立防控预案,严格筛查车间、宿舍、公共卫生间等防控盲点,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同时,他要求开发区工委、管委要对园区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实行错时复工、有序复工,确保全区经济稳定运行。

随后,陈家本一行还来到新加坡御苑小区,在仔细查看小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后,对开发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小区要充分发挥党员、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群防群治、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