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在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善于宣传发动群众 凝聚众志成城的防控合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1 10:46
字号:

社区是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1月31日下午,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卢俊到皋陶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工委管委办公室、村居委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和督导。

IMG_7430.JPG

在皋陶社区居委会,卢俊详细询问了辖区人员摸排、宣传防控、网格落实、重点人员管理等情况。卢俊指出,要按照“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要求,抓紧完成辖区人员摸排等基础性工作,全面掌握重点人员情况,有针对性地落实好防控措施,分级分类实施有效管控;要进一步拓展宣传手段和方法,动员和引导方方面面力量共同参与,凝聚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合力。

IMG_7460_副本.jpg

在新城春天、一品尚都、六和城等小区,卢俊重点检查小区进出管理、消毒措施、物资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小区出入管控,严防各类人员聚集活动,把防输入、防扩散、重点人员管理责任落细落小落实;要充分发挥小区业主微信群等的作用,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每到一处,卢俊还现场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G_7466_副本.jpg

卢俊在督查中强调,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日益严峻,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共同织牢织密住宅小区抗击疫情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