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切实构筑群防群治的
坚实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30 16:05
字号:

1月30日上午,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卢俊前往区内部分酒店和宾馆、杭淠湾社区、白鹭洲社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IMG_7185_副本.jpg

卢俊实地查看了迎宾大道、皖西大道、佛子岭路等道路沿线的酒店、宾馆营业情况。在正在营业的曙光铂尊酒店、希悦大酒店、奥斯汀酒店、瑞安豪泰酒店、吉祥宾馆等处,卢俊现场了解了酒店、宾馆清洁消毒、人员入住、防控宣传等情况,向工作人员通报了最新疫情,分析了酒店、宾馆经营存在的疫情隐患。卢俊要求,要从严管控区内酒店、宾馆、洗浴、足浴中心和茶楼等场所经营,能够关停的全部关停;仍然营业的酒店、宾馆要保持高度警觉,加强对已入住人员的甄别和管理,决不能让酒店、宾馆等场所成为疫情滋生的“避风港”。

IMG_7180_副本.jpg

卢俊先后来到杭淠湾、白鹭洲等社区居委会,详细询问了解基层防控宣传、干部包保、预检门诊等工作情况,并听取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卢俊强调,社区和村是实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是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盯“防扩散、防输入”,坚持地毯式摸排、网格化管理,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管控严、应对快;要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借助物业管理等多种手段,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切实构筑群防群治的坚实防线。

IMG_7171_副本.jpg

卢俊在督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区党员干部要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按照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严格落实包保责任,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