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0
字号:

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隶属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国有独资公司,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程项目管理类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五)“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按照所报岗位要求放宽3周岁。

(六)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初级以上职称,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直系亲属有参加邪教组织或在境内外从事破坏活动的;

(三)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四)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五)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

(一)时间:2022年元月14日至2022年元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地点: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第二办公区3号楼305室(原苏埠路)。

(三)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1.近期2寸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2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报名填写《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1份,报名人员个人相关信息填写需认真如实。

四、面试

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临场发挥能力等。

五、考察

考察人选确定后由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对其考察,因考生考察及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根据面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六、体检

经考察合格人选需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执行,体检机构为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合格”或“不合格”以医院出具的结论性意见(加盖体检单位专用公章)作为依据。因体检不合格或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2次)。

七、聘用

(一)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试用相关手续,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二)本次招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被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至用人单位。本次招考人员实行“一年一聘”聘用制,每年进行考核。任满1个聘期、考核合格的,可按有关程序续聘。

八、本《公告》由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综合行政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4-3358613。

附件:东城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doc                                                                                                 

2022年元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