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租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08 14:45
字号:

一、招租标的及租金价格

兹有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华小区一期及寿春路小区部分空置门面房对外公开招租。上述商业门面房的租金价格范围在15-30元/㎡/月之间。有意租赁者详询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城公司)。

二、招租日期

自本招租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三、承租人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有效存续的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含个体工商户)。

四、相关要求

承租人必须合法合规对所租赁房屋进行运营管理,确保生产经营符合城管、环保、消防、食药监、安监、工商、公安等部门的要求与规定,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否则东城公司有权解除合同,已收租金和押金概不退还,同时保留追究承租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承租人不得利用租赁门面房从事违法活动,房屋租赁期间一切安全责任由承租人承担。其他约定事项具体以正式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经理

联系电话:0564-3358610

地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第二办公区五楼518室(胜利路永安大厦旁)。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