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档案标准化整理服务项目发包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城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4
字号:

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对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档案标准化整理服务项目进行发包,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档案标准化整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AHRZ202010107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档案标准化整理服务,需整理的档案盒资料约1500盒(仅为初步统计,合同执行时的最终数量以实际产生为准)。本项目最高限价为25万元。

四、供应商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

3.供应商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个国企或政府机构工程档案整理服务业绩。(响应文件中提供合同及验收合格资料复印件,复印件应能辨识买卖双方公章、签订时间。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反映为国企或政府机构工程档案整理服务业绩的,还应提供业主盖章的证明材料辅证(须备注业主联系人姓名和电话)。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供应商具有良好的技术支持能力和较强的售后服务力。

五、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在1年内完成项目全部工作。服务地点在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六安开发区苏埠路第二办公区5楼),发包人提供场地,成交单位须“进人进器械”(即派能够有效按进度完成任务的专业人员和相应的器械设备等进驻执行本项目)。

六、质量保证期

档案整理服务质保期1年(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计)。档案管理系统质保期1年。

七、包别划分:1个包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获取发包文件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1日15时00分前(北京时间)到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六安市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19楼招标部)领取发包文件。

十、发包时间及地点

发包时间:2020年10月2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发包地点: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六安开发区苏埠路第二办公区5楼)

十一、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六安开发区苏埠路第二办公区5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十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发包人: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六安开发区苏埠路第二办公区5楼

联系人:叶主任

联系电话:15956433139

代理机构: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十九楼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64-3377949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发包人负责处理。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