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春天小区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7:35
字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

一、项目概况

六安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新城春天项目位于皖西大道以南,文蔚路以西。该项目规划调整方案由安徽新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项目调整后的规划用地面积135371.8平方米,总计容面积270743.5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27.2%,绿地率41%。

二、调整内容为(详见附图)

本次上会企业申请对该小区西北角地块规划做如下调整(以2018年第四次规委会同意的方案作为对比方案)

1.拟缩短S10#建筑长度,即取消南端部分建筑;

2.调整S11#商业楼建筑方案且局部层数降低;

3.29#商住楼由地上11层调整为地上5层(1、2层商业功能维持不动);

4.原设计位于农贸市场内的公厕,因影响市场卫生环境,拟调整至29#楼北侧的垃圾收集站旁;

5.鉴于该小区人防用房已满足要求,本次上会申请将该区域未建的地下人防车库3130平方米调整为非人防地库。

三、公示地点

1.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jkq.luan.gov.cn/“公示公告”栏目

2.项目现场

四、公示时间

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9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六安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邮寄地址:六安迎宾大道以西,文教路以北开发区管委会二办区三楼

3.联系电话:0564-3690167

4.邮箱:lakfqzrju@sina.com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与我部门联系,我部门将在公示期满后综合分析有关单位和住户的意见。如无异议,将按《六安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试行)等规定给予办理规划手续。

注:书面反馈意见请注明“规划公示”字样。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