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气候可行性论证评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情况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8
字号: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气象服务管理工作由社会发展局按职责承担,根据省、市气象工作安排和相关考核要求,社会发展局需开展全区气候可行性论证专项评价项目采购工作。因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性专项评价专业性强,需使用园区及周边区域的历史气象资料进行统计、分析计算及论证,所使用的基础气象资料必须符合国家气象技术标准,具有全面性、权威性、保密性。

安徽华云气象灾害风险评估中心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家具有气候可行性论证能力的机构,长期从事气象灾害调查、分析和研究,掌握全省气象灾害发生、发展规律及其后果等第一手数据,同时该机构所承担的省内多个开发区区域性气候可行性论证专项评价报告均已通过专家评审,该机构在所处行业中具备唯一性和排他性。加之该公司位于合肥,距离六安近,能够在论证期间和后续论证中提供及时服务。

针对气象工作的特殊性,经市气象局推荐和局研究决定,拟从安徽华云气象灾害风险评估中心采购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专项评估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项目采购费用为30万元。

特此公告。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