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六安市疫情防控期间公用事业、邮政快递人员和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第9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4 16:48
字号: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运输和群众基本生产生活需要,现就涉及民生的水、电、气、通信等公用事业巡查维修及邮政、快递人员和车辆通行管理通告如下:

一、保障水、电、气、通信等公用事业巡查维修车辆和邮政、快递车辆的正常道路通行,各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不得非法禁止或限制上述车辆和人员正常通行。

二、有关公用事业单位、邮政、快递企业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主体责任,教育员工服从各小区(村)管理,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健康管理规定,加强日常体温检测,做好密切接触人员排查,确保上岗人员身体健康。

三、公用设施巡查维修人员及车辆需进入小区(村)进行维修的,应出示单位维修派工单(作业内容、车辆信息和人员名单),巡查维修人员一律经登记并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小区(村),巡查维修期间全程戴口罩,完成任务后立即离开。

四、邮件、快递实行定点投递,不接触配送模式。设有智能快递柜的小区,快递员经登记并测温合格后可进入小区,全程须戴口罩并由小区物业人员陪同,完成快递柜取送件后应立即离开小区。无快递柜小区,一律通知收件人到小区门口取送件。外卖送餐及团购配送一律在小区(村)外通知领取。

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