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开通“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5 09:49
字号:

结合省、市关于“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推进工作要求,近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整合线上线下办事渠道、服务事项、政务数据等各方资源,融合区政务服务大厅内外办事场景和各类自助终端,依托“皖事通办”服务平台,开通开发区“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园区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皖事通”手机App进入“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快捷获知政务服务事项“去哪办”“怎么办”“就近办”等关键信息。
  开通“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是该区进一步优化“四最”营商环境、打通服务惠企惠民“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该区还将服务地图的精准度、覆盖面进行了细致调整,并接通全省地图终端,涵盖工商、税务、社保、公积金、住房、医疗、交通、民生等各类服务事项的查询与办理功能。服务地图既能精准识别办事需求、智能推荐最佳办理方式,又能直观展现地理位置、智能导航最优办事路线。通过服务地图,园区企业和群众可享受全天候、多领域、多渠道的“随时办”服务。

链接:http://wxrb.luaninfo.com/wx/20200911/Articel01006Z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