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通过中国船级社ES管理体系认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2-01-19 15:13
字号:

近日,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通过了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并顺利取得了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颁发的认证证书。

一直以来六安新奥将城市安全供用气、环境保护和员工职业健康置于工作首位,致力于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发展,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在环境管理方面,公司在工程建设各阶段、生活污水排放、废弃物处置等环节,严格遵守、落实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要求,自觉接受政府部门、社会群众监管。在职业健康方面,公司落实职业病防范和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将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及员工职业健康体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关注每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此次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审核通过,标志着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上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为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