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浓浓关怀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百胜社区 发布时间:2022-01-19 15:10
字号:

春节将至,1月18日上午,百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春节送温暖 浓浓关怀情”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五保老人、退役军人蒯多好老人打扫家里卫生、整理屋子。

蒯多好老人现已近70岁高龄,无儿无女,身体状况一般,该同志于1975年入伍参军,是一名参试退役军人,1980年退伍返乡。老人平时独自一人生活,为了让老人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社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扫把、抹布投入到大扫除中,不一会儿在大家分工协作,辛勤劳动下,老人家原本凌乱的家变得整洁有序。

今天是个好日子,在我们刚刚打扫完卫生,就迎来了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局一行为老人家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并细心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困难,倾听老人的参军经历和心声。

此次活动,让老人家真切的感受到党政府的温暖。最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