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细致,优质服务 六安新奥燃气获赠用户锦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2-01-05 16:57
字号:

“在休息的时间,都为我们的需要加班工作,你们的敬业、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让我很是感动,真是帮了我大忙!”元旦期间,六安新奥燃气营业厅来了一位老人,向营业厅送来一面写有“助人为乐不留名,帮助孤老永向前”的锦旗,对网格北所维修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据悉,客服网格北所维修工叶鸣利用自己平时休息时间上门为一位孤寡老人进行燃气服务,因老人子女不在身边,自己在使用燃气时有很多不懂地方。叶鸣师傅主动放弃自己休息时间,耐心宣传教授老人使用方法。为感谢师傅热情、高效的服务,老人特地送来锦旗。

 

锦旗不仅意味着对公司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意味着一份责任,激励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不断前行。公司坚持把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作为宗旨,将一如既往“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燃气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