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绘国粹·欢欢喜喜庆元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百胜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9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实践活动,从小培养其创作能力、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12月31日下午,百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小牛津幼儿园在寿春小区中心广场开展“迎新春 绘国粹”亲子手工画作展活动,共126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画展前,老师们分发制作的材料,讲解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孩子和父母协同合作完成手工画作,随后在寿春小区中心广场相互展示自己的作品,分享节日的喜悦。

展出活动中,前来参观的家长孩子络绎不绝,作品内容形式丰富,脸谱、灯笼、素描、山水画、剪纸等形式多样的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装点整个中心广场。将中国传统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是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手工画作展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