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喜获“服务群众先进窗口”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1-04-09 10:44
字号:

近日,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 “社会评窗口”评议结果,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喜获“服务群众先进窗口”称号。这是六安新奥燃气继获“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之后再次获得的又一市级殊荣。

今年一月以来,市委督查办开展2020年度“社会评窗口”年度测评工作,对纳入评议的行政审批窗口和公共服务窗口在履行职责、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工作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社会评议。六安新奥燃气在59个窗口中脱颖而出,获得“服务群众先进窗口”光荣称号。

一直以来,六安新奥燃气狠抓服务提升,充分发挥服务窗口的服务作用,在履行社会职责、优化服务环境和改善工作作风等方面不遗余力,获得了办事群众和市有关职能部门的广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