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全力保障市两会期间燃气安全平稳供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1-02-03 15:01
字号:

为全力保障市两会期间燃气安全平稳供应,切实做好驻地酒店燃气服务保障工作,六安新奥燃气多措并举,精心谋划部署,制定重大活动期间安全运行方案,落实安全责任和应急工作,加大燃气设施维护巡检频次,为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

会前检查“全覆盖”,排除安全隐患。六安新奥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前安排专业人员对两会会场、代表驻地酒店进行燃气专项检查。完成对索伊君澜、曙光铂尊、新锦城开元、和顺、奥斯汀等酒店的室内燃气设施安全排查整改,安排片区巡线员对重点区域、重要主次干道燃气管网进行巡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坚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做到不停气、零事故,确保两会期间燃气安全运行。

两会服务“不间断”,保障安全运行。为确保两会期间燃气安全运行,公司每日与各相关酒店保持密切联系,了解用气情况。同时服务呼叫中心“95158”保持24小时畅通,抢维修人员24小时在岗,全天候确保燃气服务和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