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百胜社区 发布时间:2021-02-03 09:57
字号: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下午,开发区工委管委办公室、百胜社区及徽商银行华山路支行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 写对联、欢欢喜喜过大年系列活动。

    徽商银行特邀书法大家为志愿者、广大居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写春联。书写的春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以歌颂党、歌颂新时代为主要内容号召广大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一幅幅充满吉祥的春联,一幅幅描绘美好生活蓝图的春联,表达了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的的祝福。

同时,还开展了“干干净净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为辖区的五保老人、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卫生大扫除,在志愿者齐心一致的努力下,五保老人家庭整洁有序,面貌一新,老人们为志愿者的热心点赞。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群众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