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社区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年度结业活动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百胜社区 发布时间:2020-12-29 09:54
字号:

为促进辖区居民就业和自主创业工作,提高居民对职业技能培训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为辖区因疫情失业人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给广大妇女同胞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平台。12月25日,百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皖厨培训学校开展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结业活动。  

今年疫情过后,社区妇联在区妇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先后开设了面点班、烹饪班、面点小吃班、化妆班等,培训均由专业老师授课讲解,以理论为基础,以实践操作技能演练为重点,使培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得到了提升,拓宽了就业范围。截至目前,共为社区450余名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开发区妇联、百胜社区妇联联合皖厨培训班,在百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结业活动,各培训班一一展示了学习成果,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化妆班,学员们相互精心梳妆,他们身着色彩不一、各种款式的传统旗袍,以走秀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下一步,妇联将持续勠力同心、努力作为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