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成迎宾府幼儿园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锦城迎宾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6
字号:

近日,锦成迎宾府幼儿园根据六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工作安排,结合《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的通知》(六开人普办〔2020〕15号)面向全体家长和幼儿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动员活动,提高普查对象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

普查中,幼儿园积极响应普查工作,创造良好普查环境。对幼儿开展普查工作进课堂系列活动,通过室外电子屏、观看视频和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等方式向家长和幼儿进行宣传,扎实有序的营造了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使全体教师、幼儿、家长充分认识到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目的和做法,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普查知识,切实提高了做好普查工作的行动自觉性,在全园掀起了人口普查宣传高潮,为人口普查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