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开展全市工商户用气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0-06-23 09:34
字号:

为全面查找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防范安全事故,“安全生产月”期间,六安新奥燃气开展了工商户专项安全检查活动,对全市1200多家工厂、学校、机关、宾馆、餐饮等场所开展了全面用气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涵盖了燃气管道是否锈蚀、泄漏,用气设备连接管是否超期、老化,泄漏报警切断装置是否可靠灵敏,用气环境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检查历时20天,查找各类隐患111处。对检查出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条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措施、人员和时间要求。

今年以来,六安新奥将工商户的隐患排查与治理作为安全重点工作,采用专项检查、日常巡查与节日期间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辨识、排查隐患,实施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工商户各类隐患的排查和整改,有力确保了用户的用气安全,为疫情过后的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