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陶社区开展“快乐童趣,趣味六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皋陶社区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4
字号:

为庆祝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上午,皋陶社区文明实践站,社区妇联,联合万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快乐儿童 缤纷六一”大型亲子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到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一大早,辖区的居民带着孩子早早地来到远大玫瑰园的活动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手工制作: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把手工材料分发给小朋友们,通过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自己动手DIY棉花糖及沙画制作,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和家长非常投入,孩子们自己动手,认真地思考和制作,家长们则在一旁协助,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第二个环节,亲子游戏:分为两人三足,踩气球两个游戏项目。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地完成挑战。现场充满喝彩声和欢呼声,俨然成为一片快乐的海洋。同时,社区为每位小朋友送上儿童节礼物,看到小朋友们拿到着礼物欢天喜地的样子,在场的所有人都深受感染。

此次活动深受大家好评,其中不少家长还希望社区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很有意义。


最后,社区妇联为辖区两名困境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积极与孩子沟通,为其排忧解难,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同时向孩子宣传防疫防护知识,鼓励孩子们在疫情的艰难环境下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