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15:16
字号:

1月28日下午,经贸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解金贻主持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六安开发区工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有关方案的通知》《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会议还围绕“九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研讨交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解金贻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强化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以“六个专项行动”中的企业诉求问题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更多企业分享政策红利和高效服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