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5:44
字号:

1月14日下午,招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重大历史题材影片《跨过鸭绿江》

该片首次以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及抗美援朝运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崇高风范,讴歌了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等为代表的志愿军指战员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战斗精神。革命前辈与朝鲜人民和军队一起,在这场几乎不可逆转的战争中取得了伟大胜利,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对手,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建立了不朽功勋。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奋斗成就辉煌。广大党员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之上,我们应当铭记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与和平,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抗美援朝精神,并将之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催的强大力量,积极投身“双招双引”一号工程,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