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海一行调研开发区工会会员卡普惠服务推行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管委 发布时间:2022-01-10 16:04
字号:

1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东海一行,调研开发区工会会员卡普惠服务推行情况,六安开发区工会主席蔡克东陪同调研。邮储、徽商会员卡推行项目负责同志、区内部分企业工会干部参与座谈。

调研会上,区工会负责人对我区会员卡普惠服务动员宣传、卡片激活、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张东海针对推行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参会同志们进行深入探讨。张东海从为何办卡、如何办卡,如何在推进过程中加强工会与邮储、徽商三方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是强化服务功能,使工会会员卡具有实用性;二是强化会员发展,使工会会员卡具有广泛性;三是强化优惠服务,使工会会员卡具有普惠性。他要求要把这项惠及千万职工的善事好事做实、做好、做长、做出生命力,真正让广大职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