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赴新井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3
字号:

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社会发展局局长王峰赴新井村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王峰围绕“一个根本、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等关键词,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六安市及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进行讲述。通过理论阐述和史料相结合的方式,让全村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议要求,村党组织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村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全会精神传播得更广、学习得更好、贯彻得更到位。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结合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