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5:42
字号:

4月29日,社会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社会发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社会发展局党支部书记王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等重要内容以及警示教育相关案例,同时书面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学习材料。党支部支委成员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王峰强调,一要围绕学原文,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围绕如何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根源上深入剖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实效,增强“想干事”、务实“真干事”、用心“干实事”。三要围绕社会事务,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作风促进工作更实,让群众更加满意;局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深入开展好“大起底、回头看”工作,深挖存在问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在工作中要力戒“浮、飘、懒、散、慢”,进一步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工作能力;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始终以“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古训警示自己,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