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党史 迎五四”主题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5
字号:

4月29日,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党史 迎五四”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区局团支部书记周鹏程主持,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东和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青年干部集中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一是学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党史,重温“五四运动”,三是学典型,学习吴涌、吴应谱、樊贞子等先进典型事迹。随后,青年干部围绕学党史、如何更好发挥青年干部作用,开展研讨交流。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个人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发挥好青年干部作用,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建功税收事业。

会议最后,杨晓东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有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并为之努力;二是要融入集体,在工作环境中不断成长;三是要有责任感,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四是要廉洁自律,有所为,有所不为,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展现年轻干部奋发向上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