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开发区多人、集体获表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3
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2021年六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市79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20个先进集体受表彰,其中,六安开发区中财管道陈三桂、费洛卡重工袁世成、五粮泰生物程茂基等3人荣获六安市劳动模范称号,政务服务管理局杨林荣获六安市先进工作者称号,华润雪花啤酒、东城供水等2家单位荣获六安市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本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开发区近五年来各行各业职工群众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和典型,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示了开发区人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