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林蕴芬一行赴开发区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集中攻坚
及民生工程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5
字号:

9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蕴芬率权益保障部负责人等一行赴开发区调研督导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及解困脱困工作。开发区工会主席蔡克东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开发区工会2019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开发区困难职工纸质档案的完善归档、电子档案的动态管理、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台账的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对开发区的城市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迎接省总全总检查督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精准建档、精准帮扶、精准脱困,要确保帮扶资金安全使用;二要强化财务工作规范管理。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贯穿“收支用”各个环节,确保每一户困难职工的救助材料附于账本之中,做到账务一目了然,心中有数;三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联动。要积极与医保局等部门进行自付医药费的正确核算,避免错评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