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城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3 17:49
字号:

9月2日下午,东城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切实加强机构改革后基层党组织建设,东城公司党支部经过充分酝酿,提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认清形势,扎实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履职,以紧抓不懈的精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