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选手在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助脱贫·创文明”微宣讲竞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3
字号:

近日,由六安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市演讲与朗诵学会承办的六安市“举旗帜·送理论·助脱贫·创文明”微宣讲竞赛活动在市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大厅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六安开发区参赛选手董雨成功晋级并在总决赛中凭借不俗的表现荣获全市三等奖佳绩。

总决赛中,来自全市8个县区及市直单位选送的12名优秀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六安开发区中心村扶贫专干董雨以《青春之花在精准扶贫中绽放》为题,结合开发区和自身扶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感人故事和扶贫成果,形象地解读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抒发了扎根乡村、奉献青春、致力乡村振兴的美好情怀,表现出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宣讲技巧,富有亲和力、感染力和吸引力,受到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全市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开发区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开发区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在竞赛前期准备过程中,董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迎难而上,积极对待、认真撰稿、反复演练,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不厌其烦、悉心指导,社会发展局和中心村“两委”给予关心和支持,此次获得佳绩是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