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收安置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八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征收安置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11:00
字号: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发区征收安置办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抗战电影《八佰》。

《八佰》故事原型为一九三七年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故事围绕“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展开,一河之隔,南北两岸冰火两重天,南岸英法租界内灯红酒绿、推杯换盏,一派歌舞升平;北岸却是枪林弹雨、火光冲天,到处断壁残垣。危急时刻,壮士们背起炸药包,高喊着自己的家乡与姓名和敌人同归于尽;前赴后继,用肉体守护高高飘扬的旗帜,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其战斗事迹之英勇,爱国气节之豪壮,振奋国人,震惊世界。

党员们眼含热泪观看完这部电影,每个人的心灵都得到了洗礼,也更加懂得了没有国就没有家。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影片中传递的爱国精神和民族团结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为开发区征收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