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汇聚,青春同行

——六安开发区青年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暨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0-08-24 17:39
字号:

为丰富六安开发区广大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满足青年人才交友需求,凝聚新时代青年的向心力,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开发区的经济建设,8月23日下午,以“人才汇聚 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六安开发区青年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暨青年联谊活动在六安曙光铂尊酒店铂尊厅隆重举行。活动由区妇联、工会、团区委联合举办,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刚、群团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刘刚作了精彩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六安开发区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主板、绿色振兴高地”目标定位,以“三重两上”项目调度机制为抓手,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势头,这离不开广大青年朋友付出的巨大努力和辛勤汗水。本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展现自身靓丽的青春风采,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来自开发区的100余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个人展示和游戏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温馨浪漫。此次活动为开发区青年人才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培养了相互合作的团队意识,也充分展现了开发区青年们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