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局党员志愿者深入花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走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05 15:25
字号:

2月4日下午,开发区发展规划局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支部书记解金贻的带领下,来到包保小区花园小区集中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33.jpg

解金贻召集社区负责人、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现场召开工作任务布置会,要求小区物业认真落实《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对社区村组等实施疫情防控十项措施的通告》(第6号)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抓好责任落实。要按照“三个精准布控”的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把包保人员落实小区每个楼栋、每个家庭。随后,志愿者们全面检查小区内楼栋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张贴、日常消毒情况、出入登记管理等情况,对外出散步等人员进行了劝返。

活动期间,发展规划局和热心企业金太阳置业公司为花园小区物业、白鹭洲社区、双桥村捐赠了测温仪、消毒液和防护口罩等物资。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