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公司召开2021年度述职暨评优评先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8 09:42
字号:

1月27日上午,东城公司2021年度述职暨评优评先会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鲍丙红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公司全体员工依次上台对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工作成果,说体会、谈感受,以及工作中的遗憾,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全面客观地总结2021、展望2022。随后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评优评先活动,现场提名出最佳执行力奖、最佳敬业奉献奖、最佳学习奖、最佳效率团队奖等荣誉奖项。

鲍丙红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全面理解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的得失,进一步发挥优势,弥补工作缺失和遗憾;2022年要围绕开发区工委管委部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明晰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