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科技局召开全区2021年度商贸(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管委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限上商贸、规上服务业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1月20日下午,经贸科技局召开全区2021年度商贸(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经贸科技局局长解金贻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商贸(服务业)科专业人员王露、陈新苗为企业统计员开展业务培训,讲解了当前商贸和服务业安徽统计新形势、统计报表新变化以及统计查询的新类型。表彰了2名统计先进工作者及20名优秀统计员,并鼓励统计员在下一步的统计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力争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解金贻指出,一要充分了解统计内涵,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二要加强统计知识学习,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三要依法统计,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四要做好统计工作保障,提升统计人员待遇。

此次培训,增强了限额以上商贸、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统计业务水平,为我区2022年商贸、服务业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