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科技局召开全区投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7:38
字号:

1月20日上午,经贸科技局召开2022年六安开发区投资统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区内在库投资项目、资质以上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企业的财务负责人以及统计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表彰了2021年统计先进优秀人员,传达了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从高度重视、加强业务、依法统计、建立奖惩制度四个方面对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解读了2021年统计年报报表制度和2022年定报报表制度,解释了指标含义及表间逻辑关系,并就统计一套表平台操作步骤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加深了统计人员对各类统计报表内容的理解,同时为依法做好投资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要求,做到“亮码+测体温+戴口罩”,每位参会人员间隔一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