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科技局荣获第七届“六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08:31
字号:

近日,在市团委组织召开的六安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上,六安开发区经贸科技局被授予第七届“六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并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接见,这也是开发区近年来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单位。

经贸科技局是开发区管委青年同志比较集中的集体,平均年龄不到30岁,就是这样一群青年人在工委管委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以“基础工作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以招商为龙头,做好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工作。一是以企业产能扩增为契机,加快跨越式发展。二是以科技创新驱动为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四上”企业培育为抓手,增强发展后劲。四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激发澎湃动能。一季度,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增长。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可比价增长17.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2%;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9%,其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0.2%,技改投资同比增长38.7%;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46.8%。

面对荣誉,经贸科技局年轻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比贡献、创先争优做示范、奋勇争先创一流,继续在推动全区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