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5:23
字号:

为确保“五一”节期间开发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开发区城管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环卫保洁。节日期间,开发区东方名城、一品尚都、汽车东站等场所人流量增加明显,为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开发区城管局提前部署,在人员密集场所增加环卫保洁人员,确保垃圾得到及时清理,每天对主干道沿街垃圾容器清洗两遍。同时,加大区内主次干道机械清扫、洒水、抑尘车使用频率,确保区内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清理郡学路人行道砖

二是加强市容管理。针对节日期间流动摊贩、宣传活动、出店经营等行为的增加,开发区城管局值班人员每天加大巡逻频次,及时劝离流动摊贩、规范出店经营、取缔违规宣传活动。同时,执法人员督促区内各工地按时、按路线外运渣土,保证工地出入口及路面清洁,假期内共开出20批次渣土外运证,开展联合执法3次。确保“五一”假期开发区市容市貌秩序良好。

劝离皖西大道流动摊贩

执法人员夜查渣土车辆

三是加强违建巡查。五一期间,开发区城管局巡查人员坚守在工作一线,重点加强区内违章搭建和偷到建筑垃圾等行为的巡查力度。确保开发区各村及社区无偷建抢建和偷到建筑垃圾现象的发生。

巡查立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