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亮相中国第四届数字峰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6
字号:

4月25日,第四届中国数字峰会数字经济园区成果展和峰会数字经济论坛活动在福建省会福州市召开。我区作为这次安徽省数字经济园区优秀案例被省数管局推荐参展,展位设在安徽省数字经济园区成果布展显要位置,设置灯箱式文字图片展示和电子屏播放宣传片。宣传内容由区管委办、招商局、经贸科技局、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编写,提炼了我区近年来围绕数字经济取得的成果,电子屏循环播放我区招商引资专题片和长江精工、索伊电器、瀚海新材料、泰沃纺织等企业“5G工厂”建设宣传片,我区数字经济建设工作得到了充分展示。

展会上,我区展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先后多家企业前来问询了解,其中福建汉特云科技有限公司有意向到六安开发区考察,谋求合作机会。安徽省展厅“数聚江淮 智汇安徽”大型宣传片也向外界展示了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