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扎实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展示民生工程实施成效,开发区民生办认真组织10月份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一是迅速行动,制定方案。根据全市民生工作的部署要求,印发《关于做好10月份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工作的通知》,明确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的宣传重点、宣传形式以及相关的责任要求。

二是精心准备,集中宣传。开发区始终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同时,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项目牵头单位、社区等相关单位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走向街头”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品、政策宣传明白纸、开展免费义诊健康指导等多种形式对民生工程政策进行广泛宣传。

三是总结经验,保证实效。通过总结前期民生工程宣传以及民调工作的相关经验,精准把握宣传重点,引导群众积极了解相关的民生工程政策,提升群众关注度,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民生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