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玲调研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3
字号:

9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崔玲一行到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程曦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程曦就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崔玲对分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善于学习,提升素质,强化技能,生态环境工作专业强,要建立学习制度,做到学习常态化;二要加强管理,规范执法,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三要注重防范,廉洁自律,严格用制度管人管事,建立基层党组织,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重点环节,切实做到管早管小。四要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立足开发区实际,切实做好企业监管和服务。分局人员要团结协作,积极争先创优,扎实做好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