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管局深入小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4
字号: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给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近日,开发区城管局巡查队员深入白鹭洲社区正阳新村北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巡查队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随后,队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内部乱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对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规范,并督促小区内部的出店经营商户立即整改。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爱护城市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弘扬了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