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2
字号:

9月15日下午,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 “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会,管委各部门及垂管机构政务服务事项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数管局对开发区第二季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评情况,分析了各项考评指标,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下步整改方向,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国家、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份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政务服务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深入实施开发区“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克服今年以来管委机构改革、人员调整给政务服务工作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尽快确定认领事项,相互配合做好事项划转;二是之前认领事项如确实需要调整或取消,要上级主管部门出具证明文件;三是重新编制的事项清单要素要严格标准,做到规范、准确,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四是推行常态化网上办件,提高网办率。

会上,还就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重点要素编制作了系统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