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深夜亮剑 严查非法加油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9:58
字号:

今年以来,我市非法加油日趋猖獗。非法加油车犹如马路上的移动炸弹,这些没有安全措施、没有审批手续的移动加油车,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已在我市已引发多起火灾事故,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面对隐患无穷的非法加油活动,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深夜亮剑,成功端掉一非法加油窝点。

9月13日,根据市应急局移交案件线索,并经过一周时间的详细摸排,开发区应急局于凌晨1点抓住战机、果断出击,在皋城东路乘龙汽车专营店附近成功端掉一非法加油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查扣非法改装加油车1辆、加油设备1套、散装汽油2.86吨。目前,该案已移交六安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继续深挖中。

7月份以来,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开发区积极部署开展严厉打击私设油库和流动加油车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查处非法经营汽油案件2起,查扣散装汽油共计3.59吨、非法改装加油车2辆、加油设备2套,移交公安机关2人;查处非法储存、经营柴油案件1起,查扣柴油22.75吨,查封柴油储罐1处、改装柴油罐车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