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消费维权及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08:50
字号:

为提高区内群众消费维权意识,普及电梯安全及消费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9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联合区消保委、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在开发区碧桂园陇悦小区开展“消费维权及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梯安全事项等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受理居民消费维权咨询投诉10余起,回答群众日常电梯乘坐注意事项、申诉电梯维保维修方式等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生活常识,切实增强了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一方面向群众宣传了电梯安全知识,另一方面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消费维权知识,增强了群众保护自身消费权益的意识,在区内营造了舒心的消费环境,助力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