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孵化器)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
字号:

一、项目名称

   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孵化器)项目

二、项目背景意义

中国电子商务经济规模正在快速增长,已迅速渗透到各个行业,正成为中国经济增长和转型的重大动力。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的发展,从第一代寻呼到二代OTO,至第三代C2B,电子商务领域正在积极探索实体电商的发展模式。六安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紧邻科教中心合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物产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速,拥有巨大人流、物流、信息流,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条件。

三、投资规模

    总投资5亿元

四、主要建设内容和规划

    规划用地200亩。项目分为企业集中办公区、产品体验区、电子商务配套服务区。重点引进电子商务专业企业、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平台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企业等,建设呼叫中心、C2B(客户对厂家)+O2O(线下对线上)应用平台等。

五、项目规划选址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六、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

    本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实现利润2.5亿元。

七、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园区现有800多家企业,400多家工业企业。其中规模工业企业110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42家,10亿元以上企业4家。初步培育形成了以江汽星瑞齿轮、冀东华夏、博微长安为代表的汽车和装备制造产业,以索伊电器、渠道网络为代表的电子信息和家用电器产业,以墙煌彩铝、中财管道、瀚海新材料为代表的材料与新材料产业,以曙光铂尊酒店、金太阳汽车城、国际会展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产业等产业板块。

八、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

九、项目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六安开发区招商局

    联系人:胡昌春 方道鸣       电话:0564-3630513

    传真:0564-3630513          邮件:lakfq@163.com